close

聽說星拔克為了要跟City Cafe拚了

推出早上十一點才有的『香草密斯朵』咖啡~

小杯的一杯才45元!!!!

真的是拚了~拚了~~

 

身為星拔克控的我當然要來試一下~

一早冒著遲到的風險,直奔星拔克!

還好人沒有很多,排一下下就到我惹…

香草密斯朵有分冰的跟熱的~冰的沒有小杯的~

價錢分別是S$45 / M$55 / G$65 / V$75

如果自己帶杯子,還可以折抵10元 

還有集點卡,買6杯送1杯中杯香草密斯朵

所以可以說是相當的便宜~

 

到了現場才知道,其實密斯朵並不是機器現煮的濃縮咖啡~

而是「每日經選咖啡」+「牛奶」+「香草糖漿」

當下有一種『哦~難怪價格可以定這麼低』的感覺~

 

而且密斯朵咖啡是沒辦法有客製化服務的,比如說少冰、少糖之類…

因為他們都已經調好嘍~

 

香草密斯朵喝起來,跟我想像的差不多,就…滿稀的…

奶味不濃、咖啡不重…與其說是咖啡,我倒是覺得比較像咖啡歐蕾~

我個人覺得小失望

 

下次去星拔克,我還是花多點銀子點拿鐵好惹~@@

 

P.S 為什麼最近小7的小丸子集點活動,沒有星拔克可換呀~~~~~~~~~~~(怒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