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默默的覺得我用這種龜速發曼谷文要發到天荒地老才發得完 @@"

回歸正題........

一般來說,來曼谷必做的SPA最好是從最便宜最簡單的療程開始做,然後一天比一天高級、一天比一天進階這樣,才不會有先做高級SPA再做便宜SPA後,產生落差的感覺。當然這是理想狀態啦!而我這次排的SPA就是非常「不理想」,因為第一天住的飯店The Heritage Hotels Baan Silom就在知名SPA Divana Virtue Spa附近,所以為了行程順暢以及方便考量,第一天就排了6日行程中最高檔的一家SPA打頭陣!


DSCN9180.JPG

Divana Massage & SPA是曼谷知名連鎖SPA,旗下有Divana Nature、Divana divine Spa、Divana Virtue Spa分店,每家店的定位不大一樣,Divana Virtue Spa是當中最新的一家,因為2010年8月15日才剛搬到現在的地點,先來介紹一下Divana Virtue Spa怎麼去吧!

Divana Virtue Spa位於BTS深綠色線的的Surasak(S5)附近,走路約5分鐘就會到了,我在Divana Virtue Spa官網預約的完成後,隔天就收到他們的確認函並且很貼心地附上從BTS步行至Divana Virtue Spa的路線圖給我,實在就甘心!

DSCN9184.JPG

Divana Virtue Spa位於BTS深綠色線的的Surasak(S5)附近


Divana V Spa.jpg   

 BTS步行至Divana Virtue Spa的路線圖,走一小段就到嘍!


DSCN9202.JPG

一走進Divana Virtue Spa就有如夢境般的庭園與噴水池迎接我~

我預約的時間是假日早上10點,也就是Divana Virtue Spa剛開門的時間,當天我大概提早了15-20分鐘到,原本還在門口東張西望怕人家還沒開門不敢進去,結果才剛走進庭院準備先拍拍照等開門的時後,服務的小姐馬上就帶著甜死不償命人的微笑衝出來迎接我們,害我照也不好意思拍,很害羞的被迎接進去Divana Virtue Spa當貴賓了 >///<


DSCN9203.JPG

一進門馬上遞上冰茶跟冰毛巾是一定要的!之後會提供menu讓我們選擇今天要做的療程,因為是高檔的SPA,所以療程的價格也都很高檔,哈哈哈!為了讓我在未來的5天還有錢享受其他的SPA,Divana Virtue Spa我就選擇了最基本的療程Aromatic Relaxing Massage 90 mins / THB 1,650 (剛再上官網去查詢療程,部份療程好像有調整,當初我做的這款好像沒了)。桌子正中央的托盤裝的是各式的精油可以供客戶試聞、選擇,選定療程後接著就是選精油,我很奧客的全部聞了一輪才選定甲意的精油,喀喀,貴婦不都醬!


DSCN9219.JPG

在等待房間準備的時後來拍拍裝潢,Divana Virtue Spa的裝潢延續著貴婦風格,讓人的舉手投足都不禁優雅了起來(竊笑),好啦!其實我怪不自在的啦!可以吧~


DSCN9230.JPG  

Divana Virtue Spa的傢伙真是非常的多,圖片中的這些我都沒有使用到,不知道是幹嘛的,應該也是給客人試用的吧!我想~沒拍幾張照,房間就準備好了,可以進房享受嘍~


DSCN9217.JPG

今天一個人獨享兩人房,床上的是待會兒要換上的免洗內褲跟浴袍。


DSCN9214.JPG

換好衣服後搖搖桌上的鈴,按摩師就會進來嘍!接下來先把我的腳先清洗乾淨就可以開始全身的精油按摩!精油按摩顧名思義就是把精油抺滿全身然後按摩這樣,論力道、爽度都不及泰式按摩來的深刻,是屬於那種「令人放鬆」的按摩,對於要舒緩肌肉酸痛的那種,比較建議選擇泰式按摩。(小聲說:Divana Virtue Spa的全身精油按摩不會擦胸部哦!之前跟捧油討論到精油按摩,他說他不喜歡是因為有些SPA店會在你享受按摩服舒到半夢半醒,彷彿置身雲端的時候,突然把胸前的毛巾掀開,然後開始若無其事地按摩胸部,一切的舒爽馬上變成錯鄂、驚嚇,全身僵硬,從天堂掉到地獄那樣。)


DSCN9213.JPG

這間按摩房裡有浴缸以及淋浴的空間,按摩結束後我沖了個澡,為這次的按摩劃下完美Ending。我有個疑惑,在Coran Boutique Spa做精油按摩的時後有被告知做完精油按完後不要洗澡,因為精油需要2~3小時才會完全吸收,但是我在Divana Virtue Spa做完精油按摩,按摩師卻主動問我要不要洗澡,讓我感覺很不解,難道是Divana Virtue Spa的精油比較快吸收嗎?(誤)


DSCN9222.JPG  

按摩結束後,回到大廳,他們已經準備好熱茶跟水果了呢!(熱茶中的那根棒子不可以吃哦!雖然不知道它是什麼,據我推測應該是增加茶香氣用的)邊喝茶的同時服務人員會過來結帳,結完帳我又在店裡東逛西逛,磨蹭了好一會兒才走,服務人員也完全沒有想要趕人的感覺,真是讚!

之前在爬文的時後有看到按摩的「歐巴桑定律」,是說泰國按摩的按摩師最好是找中年婦女歐巴桑款的,手法、功夫好的機率才會比較高,這次恰巧幫我服務的按摩師就是歐巴桑,手法果然厲害!而且在按摩的過程中許多小細節她都有注意到,並且都會適時的詢問我的狀況與意見,語氣也十分溫柔以及時時面帶微笑,沒得挑剔!一般來說,我都是準備USD 1當做按摩的小費,因為對於這次按摩感到非常滿意,所以給了按摩師USD 2!!!

Divana Virtue Spa就環境、服務、按摩舒適度來說,都是我在曼谷去的5家SPA中最滿意的一家,唯一可以挑剔的就是價格偏高、折扣少這樣,不過一分錢一分貨嘍!我想我回顧率是百分百的~

另外,值得一提的是,Divana Virtue Spa的官網有提供優惠券可列印,每個檔期的活動內容不太一樣,所以有準備要造訪Divana Virtue Spa的捧油可以上網下載列印,重點是要記得帶去,結帳時要拿出來!託我很乖結帳有記得拿出來的福,我這次的消費有打9折,打完折是THB 1,485(灑花)。


Mango-Promotion.jpg  


Divana Virtue Spa

10 Srivieng , Silom, Bangkok

662 – 236 6788

662 – 236 6789

http://www.divana-dvn.com/home.html

Weekday 11:00 - 23:00 
Weekend 10:00 - 23:00 
(Last Booking 21:00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